DR

队短中心
无节操党
窝在墙角的产量极少星人


其他:614X许二勒,兔默等
以上及其他不等量冰山CP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3320488320
欢迎勾搭

上班党,拖延症晚期
更新极慢可联系我催文没关系哒

© DR
Powered by LOFTER

决赛赛后西皮狗截图存档。

甜甜甜甜!

海葵头:

非常感谢战车楼的GN辛苦扒下来的决赛赛中赛后球员视线。


by the way,如果有版权问题麻烦提醒我,我会立刻删掉的!


随便截截都觉得好萌!赢了真好!


==============下面是西皮狗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在列队等婷婷的时候话唠穆二一直在blablabla,


顺便默默我把你截歪了对不起(默默:o。O


还有其他的例如这样那样让西皮狗简直冷静不能。请看↓↓↓




你短你的身长八米一呢!!如此少女的姿势是什么!!!


汉斯的表情告诉我们他看到了呢(并不。


对不起我萌瞎了。


完整版如右下↓↓↓(汉斯跟勒帅的糖什么的我才不会提醒呢XD





其实之前还有段摄像机拍穆勒背后,等转到他面前的时候他看到卡梅拉就一秒笑了起来,还喊你短一起围观呢。↓↓↓



以上。随便截截图存存档的西皮狗敬上XD

评论(4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